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京城秋色美

    由于永定河河道补水,北京园博园景区内呈现出金秋湿地美景,在蓝天的映衬下秀丽宜人。
    2020-11-03 07:48:37

  • 京郊游升温带火网红民宿

    门头沟“超小众景点”白瀑寺周边的分布式民宿,有书屋、有学堂,打造多种主题院落;延庆、怀柔的民宿亲近自然,秋冬季正是泡温泉、夜观长城的好时候。北京的众多民宿成了新晋“网红”。
    2020-10-20 08:43:17

  • 香山叶渐红

    交管部门预计,10月24日、25日、31日和11月1日、7日、8日属于游览高峰日,市民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驾车尽量错峰出行。
    2020-10-17 10:48:39

  • 西安长安区:房屋变民宿、村庄变景区

    把房屋变民宿、村庄变景区,让农民从“生态美”中感受实实在在的“收入好”。陕西西安市长安区在“花园乡村”建设中积极探寻乡村振兴“良方”。
    2020-11-17 10:54:31

  • 黄山边,静谧宿,逍遥遛娃新体验

    从安徽回来快一个月了,还是总能想起窝在山水里的那些日子,平静又尽兴。
    2020-11-16 08:17:20

  • 如今的武汉复苏 夜景太美了

    深秋时节,借着参加第八届中部老年病大会的机会,他们重回武汉,并如愿观看了口碑爆棚的《夜上黄鹤楼》,夜登主楼欣赏了武汉两江四岸璀璨夜景。
    2020-11-15 10:59:45

  • 丝路胡杨醉游人

    金秋时节,位于古丝绸之路中段北侧、甘肃省金塔县城西北8公里处的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一片灿烂的金黄。
    2020-11-15 10:15:01

  • 温泉酒店周边道路要“热”起来了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下周交通预报显示,预计近期各温泉酒店的到访顾客开始增多,部分周边道路会成为热点。学校周边的交通最高峰将集中在7点15分至7点45分。
    2020-11-14 16:15:44

  • 走广渠路去副中心好像“画中游”

    周边居民可以来这里健身、休憩,往来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市民则会发现,“人在画中游”的体验更好了。
    2020-11-03 14:30:14

  • 西城广外“见缝插绿” 添口袋公园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打造,日前,西城区广外地区今年新建成的第3处口袋公园康乐苑正式与公众“见面”了。
    2020-11-02 14:36:15

  • 京郊游火热 精品民宿成亮点

    眼下,秋意正浓,漫山的红叶成为北京郊区最美的秋色。赏红叶、住民宿,大批游客来到郊区,京郊游正红火。
    2020-11-01 20:27: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