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做强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11月3日,游客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的一处田园综合体游览。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积极整合农业、人文、生态等资源优势,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04 07:15:01

  • 市属公园与11家公园景区结对互建

    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特别提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
    2020-11-03 11:22:35

  • 千年古城 山西忻州向文旅强市迈进

    十一月的天气愈发清冷,在位于山西省忻州市的忻州古城,市井街巷,人流如潮,一片火热景象。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媒体团16日走进忻州古城,感受这座千年古城焕发的新生机。
    2020-11-17 10:56:23

  • 四川乐山新辟6条研学线路

    四川乐山文化遗产资源丰富,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东风堰世界灌溉工程遗产等35个A级景区和12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市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逾百项。
    2020-11-16 11:15:55

  • 浙皖闽赣民间艺术节在衢州举办

    日前,第十七届浙皖闽赣四省四市民间艺术节系列活动在衢州开幕。
    2020-11-16 09:06:13

  • 【旅游随笔】我们喜欢什么样的古镇?

    街道狭窄幽深,石板路凹凸不平,饭店的蔬菜堆在门口,商铺的木门老旧破败,卖东西的小店也没有几家,游客更是寥寥无几。
    2020-11-15 08:14:46

  •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长沙开幕

    主会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设的“江山多娇”全国展区、“芙蓉朝晖”湖南展区、“风景独好”江西展区等展区,吸引大量观众逛展。
    2020-11-15 07:42:00

  • 珍贵“娃娃鱼”游入海洋水族馆

    正值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之际,上海地区三条最大的大鲵日前落户上海海洋水族馆。
    2020-11-14 20:41:27

  • 北京16处公园绿地添彩南中轴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南苑路段沿线,批发市场、建材城、大院变公园,添彩南中轴。
    2020-11-14 19:58:29

  • 云南:独龙江景区恢复开放

    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旅游景区管理中心14日发布通告,经过5个多月的道路恢复工程建设,贡山县通往独龙江乡的公路已基本具备通行条件,自15日起,独龙江景区开始对外开放。
    2020-11-14 19:50:16

  • 北京:胡同博物馆记录小巷春秋

    院里山楂树结出累累硕果,院外老物新件纷纷上墙……如今,家住北京通州莲花寺社区熊家胡同33号的张美丽推开院门,眼前不再是堆满垃圾、杂物的破墙头,而是一座露天“博物馆”。
    2020-11-14 10:47:0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