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封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封面

  • 江苏泗洪:湿地杉林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洪泽湖湿地中的杉树林犹如披上多彩外衣,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2020-11-16 09:19:37

  • 南宁:冬日湿地生态美

    初冬时节,广西南宁市那考河湿地公园流水潺潺,绿草茵茵,令人心旷神怡。
    2020-11-14 09:13:25

  • 四川华蓥:“美丽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11月上旬,华蓥市华龙街道举办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菊花展,展出“菊英灿烂”、“秋韵雅菊”等近20组菊花景观。
    2020-11-13 10:34:47

  • 大觉美景入“画”来

    位于江西省资溪县的大觉山风景区风光秀丽,仿古建筑成片。近年来,当地利用旅游资源优势,发展“写生经济”。
    2020-11-12 09:03:21

  • 初冬阿哈湖景如画

    11月10日拍摄的贵阳市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无人机照片)。 初冬时节,贵州省贵阳市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色彩斑斓,景色怡人。
    2020-11-11 11:15:34

  • 福州:彩虹步道引游人

    11月9日,游客在福州郊野公园的彩虹步道游玩。福州郊野公园新增的彩虹步道成为一处“网红”打卡点,吸引许多民众前去游览。
    2020-11-10 09:16:00

  • 河北沙河:初冬赏菊

    近日,河北省沙河市白塔镇栾卸村菊花园开门迎客,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近年来,栾卸村引进优质菊花品种开展培育种植。
    2020-11-09 10:22:00

  • 航拍安徽肥东岘山秋色

    整洁的盘山公路延绵远方,葱郁的植被遍布山岗。8日,记者走进安徽省肥东县包公镇岘山村,航拍小包村岘山秋色。
    2020-11-09 09:20:44

  • 北京:古寺银杏引客来

    11月8日,大觉寺古银杏的黄叶与大殿牌匾相映成趣。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大觉寺始建于辽代,寺内一株古银杏树龄已逾千年。
    2020-11-09 08:54:26

  • 周末赏“枫景”

    11月8日,在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人们欣赏内藏山秋景。 位于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的内藏山是韩国著名的赏枫地。
    2020-11-09 08:52:51

  • 韩国:周末赏“枫景”

    位于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的内藏山是韩国著名的赏枫地。深秋的周末,不少韩国民众来到内藏山欣赏“枫景”。
    2020-11-08 19:46:4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