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西黄寺:300多年后开放的瑰宝

    老北京历史上有些建筑,无论存留与否,今天都可能成为城市地理名词,如东四、西四等。今天说的黄寺也是这样。虽然东黄寺已经不在,但黄寺大街却是京城北部著名的街巷地标。
    2020-11-05 15:54:21

  • 马塞姆洋楼开放 峨眉新增“网红”打卡点

    2020年以来,峨眉山市罗目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全面推进古镇旅游业快速发展,新建旅游公厕、新增停车场、改造古镇风貌、挖掘人文景观……
    2020-11-05 14:18:37

  • 上海市美术馆行业两手并举全面推进新发展

    据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10月28日,上海市美术馆协会成立大会暨长三角地区美术馆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华艺术宫圆满举行,标志长三角地区第一家、全国第二家省级美术馆行业组织正式亮相。
    2020-11-05 14:10:00

  • 我的“桃花坞”成了网红打卡地

    龙滩村位于潼南区古溪镇东南部,每逢村上220亩蜜桃树开花结果时,游客总会慕名来到这里赏花品桃,他们拍照留影的地方,不是在硕果满挂的桃园里,而是在一处名为“桃花坞”的地方。
    2020-11-05 14:05:45

  • 水土保护给力 北京金秋增色

    秋意渐浓,清风送爽,到北京的郊区登高望远,清澈的河水绵延曲折,满山的植被身披多彩霓裳、仲秋累累硕果高挂枝头……周末,带上家人、约上好友,置身这绿水青山之时,别忘了,这背后有北京市区各级水务人的努力。
    2020-11-05 14:04:14

  • 黑龙江:启动东北抗联遗址集中连片保护普查

    近日,黑龙江省东北抗联遗址集中连片保护普査现场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2020-11-05 13:15:00

  • 北京正进行国家自然博物馆建设可行性研究

    近日,国家文物局官网发布《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4771号(资源环境类198号)提案答复的函》,表示北京市正在进行国家自然博物馆建设的可行性研究。
    2020-11-05 13:15:00

  • 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会近日走进陕西西安

    10月29日,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成员单位泰州市、南通市、盐城市、连云港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携四市旅游企业在西安举办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会,诚邀西安游客体验新华东线“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
    2020-11-05 13:15:00

  • 沈阳故宫开展古钟表修复展示体验活动

    修复师屏气凝神,敲敲打打,粘粘补补,时间仿佛被他镶嵌进正在修复的钟表里……一场古钟表修复技艺展示活动近日在沈阳故宫西朝房上演,观众在故宫博物院古钟表修复师的指导下体验这项古老的技艺。
    2020-11-05 09:35:04

  • 东四北大街京韵风貌渐显

    东四南、北大街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开工已逾三个月,率先开工的东四北大街建筑外立面修缮已完工超80%。
    2020-11-05 08:44:52

  • 文旅小镇——丝绸之路上的新起点

    唐风古韵,丝路风情,大唐西市文旅小镇坐落于陕西西安唐长安西市原址之上,是一个盛唐文化、丝路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博物馆、艺术馆、古玩城、丝路风情街、购物中心……大唐西市小镇将盛唐文化和丝路文化旅游定位为主导产业,依托唐长安西市原址进行再建,发展特色建筑、特色产品、特色演艺和特色餐饮,小镇每年旅游收入达10多亿元。
    2020-11-04 09:47:3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