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开幕

    黄河入海口,芦花飘香时。近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开幕。
    2020-10-20 14:28:51

  • 2020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10月18日,第17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江西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近千家品牌陶瓷企业、陶瓷艺术家和多名采购商到会展示、采购贸易。
    2020-10-20 11:22:42

  • 浙江中医药博物馆:让传统文化“活”起来

    明净的玻璃橱窗前,古方古籍默默讲述着中国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一块电子显示屏上,代代传承的医风医德在指尖流淌;一株株“百花馨香、百草甘苦”的植物标本。
    2020-10-20 10:40:58

  •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民歌歌会在宁夏银川开幕

    10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在宁夏银川开幕。本届歌会以“弘扬黄河文化 讲好黄河故事”为主题,在原西部省区市的基础上,将参加范围进一步拓展到了黄河流域及长三角地区。
    2020-10-20 10:31:10

  • 安徽美丽山水人文进京

    10月19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年安徽(北京)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出席会议。
    2020-10-20 10:09:02

  • 历史文化焕发古城活力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广东潮州共接待游客近200万人次,总收入约8.9亿元。
    2020-10-19 10:48:42

  • 雪窦普陀开通“两山”之旅

    自10月12日起,中国佛教名山宁波雪窦山——舟山普陀山旅游专线正式开通。通过这条旅游专线,游客能轻松实现游名山、逛古镇、住海岛、享山珍、品海鲜的“两山”之旅。
    2020-10-19 10:48:12

  • 五彩会理秋韵浓

    入秋以后,大自然用它神奇的画笔,把四川凉山的古城会理描绘成五彩斑斓的世界。
    2020-10-19 10:28:01

  • 19片彩叶观赏区“红”遍京城内外

    金秋十月,北京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彩叶观赏季。昨天,市园林绿化局公布19片精选的彩叶观赏区名单,为广大市民金秋出游提供参考。
    2020-10-19 07:54:05

  • 贵州丹寨:传统民俗 乐享金秋

    10月18日,苗族群众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吃新节长桌宴上品尝佳肴。 当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达小镇举办苗族吃新节体验活动。当地苗族同胞跳芦笙舞、品长桌宴,并邀请游客参与其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乐享金秋。
    2020-10-18 21:30:00

  • 湖北恩施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北京

    由恩施市人民政府主办,恩施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恩施市文化旅游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是今年恢复跨省旅游后,湖北恩施在省外举行的首场文旅推介会。
    2020-10-18 15:00:06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