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乡村振兴“密码”何在?

    走马位于南京市郊的江宁区农村,从西部生态到中部水乡,从东部温泉到南部山水,所到之处现代农业园区星罗棋布,美丽乡村俯拾皆是。
    2020-10-10 10:05:19

  • “奥运五环”大桥亮眼,收费站专辟打卡场所

    国庆长假期间,由延崇高速公路乘车去往崇礼的游客又多了几处网红打卡地。
    2020-10-09 09:06:52

  • 黄鹤楼游客量长假最后一天再创新高

    8日是国庆中秋长假收官日,黄鹤楼热度不减。当天共有2.45万人入园游览,是去年“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游客量的三倍。
    2020-10-09 08:50:31

  • 辽宁:红色旅游持续走俏国庆假期

    今年的国庆假期,辽宁红色旅游持续走俏。人们高涨的爱国热情,加上各地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使得红色旅游成为这个假期出游的热门主题。
    2020-10-08 15:00:10

  • “黄金周”福建土楼迎客流高峰

    今年“十一”黄金周,正值中秋、国庆喜相逢,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各景区举办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活动,吸引八方游客前来领略世遗之美。
    2020-10-08 13:59:16

  • 首钢园工业遗存变网红打卡胜地

    “既有工业遗存又有自然景观,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儿!”刚刚登上首钢三高炉9.7米平台,来自河北乐亭的游客刘振浩止不住地感慨。据统计,截至10月7日,5万余名游客长假期间提前预约并游览了首钢园。
    2020-10-08 10:17:04

  • 冰雪邂逅彩林 让四川美上了热搜

    截至6日16时,四川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02.1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277.79万元,与去年同期比较,四川旅游市场恢复到90%以上水平。
    2020-10-07 15:21:42

  • 美了乡村富了村民 乡村旅游带来新生活

    秋意渐浓,天气转凉,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岱海镇三苏木村的“鱼悦农家乐”院落里,游客们的欢声笑语让这里显得格外热闹。
    2020-10-07 14:18:00

  • 山东莱阳濯村:五龙河水清兮“濯”新景

    国庆假期,高学勤和其他村民组成的“京剧组合”又迎来了一大拨来自天南海北的票友,收藏的月琴、胡琴、二胡等宝贝,再次派上大用场。韵味醇厚的唱腔中,他向游客和票友们介绍自己居住的“世外桃源”。
    2020-10-07 14:16:04

  • 宁夏银川:移民村里游客多

    夕阳西下,参观润丰村成为大多数来这里的游客的最后一个休闲项目。漫步村中小道,路旁绿树成荫,姹紫嫣红小花随风摇曳,村民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或匆忙骑车归家,一幅宁静乡村生活图景。
    2020-10-07 14:16:03

  • 山东:“文化夜游”点亮孔子故里夜经济

    国庆假期,山东曲阜市尼山圣境秋日音乐节在圣水湖畔开幕,18组山东本地的国潮音乐人轮番登台,为游客献上一场融合国风、民谣、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的视听盛宴。
    2020-10-07 14:16:03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