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北京玉渊潭开启16小时超长逛园!

    首届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玉渊潭站)“万物共生”户外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展在玉渊潭公园樱落花谷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2020-08-20 21:52:01

  • 歌诗达邮轮9月将重启欧洲航线

    继MSC地中海邮轮在欧洲复航之后,歌诗达邮轮也加入了复航的队伍。8月18日,记者从歌诗达邮轮方面获悉,歌诗达邮轮将于9月6日起逐步重启从意大利港口出发的航线运营。
    2020-08-20 11:39:00

  • 四川成跨省游恢复首月热门目的地

    自7月15日跨省团队游恢复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四川省旅行社共组织跨省游团队2565个,组织人数52863人,接待跨省游团队12557个,接待人数284792人。
    2020-08-20 08:32:42

  • 这条香格里拉旅游东环线不容错过

    自虎跳峡镇接G214国道,经虎跳峡的上、中、下虎跳,沿哈巴雪山脚过哈巴村,经三坝纳西族自治乡、白水台、普达措国家公园、最终到达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全程约200公里。
    2020-08-20 08:13:43

  • 游客爆棚 广元曾家山一房难求

    在四川广元有座山,火得“不要不要”的:连续13年在“中国避暑名山”榜上有名,4次入选“中国十大避暑名山”。尤其是每逢夏日,这座山更是“火气”十足。它的名字,叫曾家山。
    2020-08-19 19:38:24

  • 九寨沟:感受山水的坚韧与清秀

    从成都出发,沿213国道一路北上,途经汶川新城——那个曾经满目疮痍的地方,如今已建起一座新城。我此行的目的地九寨沟也在2017年8月8日经历了一场7级地震,多处景观受损,2019年才恢复开放。如今的九寨沟什么样?
    2020-08-19 08:09:38

  • 聆听北京

    了解一方水土,仅有沉默的画面远远不够。如果你到了北京,不妨静下心来,仔细听听北京的声音:四合院里飘着茉莉花儿香,风声中夹着京韵大鼓的小段,老城根的夕阳下回荡着拨浪鼓的声响……
    2020-08-19 08:06:38

  • 武汉“东湖之眼”摩天轮运营

    武汉东湖磨山景区欢乐丛林“东湖之眼”摩天轮于8月18日正式运营。“东湖之眼”摩天轮直径49.9米,最高点离地面近55米。摩天轮28个座舱采用“樱花粉”色系,可同时容纳112人乘坐。
    2020-08-19 07:57:09

  • 武汉景区免票带火二次消费

    8日免票活动启动后,武汉A级旅游景区人气渐旺,武汉旅游复苏效应明显,黄鹤楼、欢乐谷、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等景区,热门时段人气热度高过气温。
    2020-08-18 15:18:28

  • 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正式命名

    18日上午,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城市绿心的最新建设进展。记者了解到,城市绿心被正式命名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于9月底对市民开放。
    2020-08-18 14:51:13

  • 北京:乡村旅游季推出40条精品线路

    北京市文旅局公布了北京第二批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23个乡村名单以及重点乡村游、京郊美食游、红色主题游和精品民宿游共四大主题40条京郊旅游精品线路。
    2020-08-18 14:13:28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