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极限运动伤亡频发 参与者面临哪些法律风险?

    前几天,重庆的两名驴友在贵州关岭网红瀑布滴水滩挑战瀑降时遇难。这并不是偶发,早在今年5月,一个24岁的女孩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在翼装飞行中坠亡。
    2020-09-02 11:16:48

  • 苏州多个A级景区门票半价十天促旅游消费

    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28日启幕,该市同步推出“惠游苏城”文旅优惠大派送活动,51家A级景区针对市民及海内外游客推出为期10天的门票半价销售优惠政策,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2020-09-01 13:01:00

  • 京城最大“绿肺”2平方公里示范区今开园

    9月1日上午,公园中的2平方公里示范区正式开园。未来,这个可遍览山、水、林、田、湖、草的30平方公里大尺度蓝绿空间,将被打造成为北京生态文明“金名片”。
    2020-09-01 09:49:49

  • 流彩空间

    广州文化和旅游业有序复工复产,呈现出“疫情防控有力、复工达产高效、事业发展繁荣、产业发展高质、市场秩序良好、影响力提升”的高质量发展格局。7月至8月,广州旅游业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0%左右。
    2020-08-31 09:02:43

  • 环球主题公园配套设施加快建设

    备受瞩目的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春季试运营,目前配套基础设施正在加快建设。54条市政道路、贯穿园中的景观水系将于今年底完工,保障环球主题公园如期开园。
    2020-08-31 08:42:30

  • 上海旅游节将如期举行 呈上文旅盛宴

    记者近日从2020年上海旅游节组委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2日至9月27日举行。上海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联合长三角省市,促进线上线下互动,为市民游客呈上丰富精彩的文旅盛宴。
    2020-08-31 08:32:07

  • 环球主题公园配套设施加快建设

    备受瞩目的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春季试运营,目前配套基础设施正在加快建设。54条市政道路、贯穿园中的景观水系将于今年底完工,保障环球主题公园如期开园。
    2020-08-30 15:41:50

  • 云南推出10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

    继推出80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之后,云南27日发布丝路云赏、茶马古道、怡养休闲等10条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旨在推动非遗保护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2020-08-28 19:05:49

  • 北京八角新乐园,年底免费开放!

    距离八角游乐园只有五六百米,一座面向老百姓免费开放的“八角新乐园”即将在年底前亮相。
    2020-08-27 20:34:57

  • 清风习习,9月“惠”游山水村正当时

    爽快的山风荡平了暑热,让高温无处遁形,就连阳光也如春日般和煦。夜晚在漫天的星光包裹下只余浪漫温馨,一片酷热中的黄山简直颠覆你的想象,只余凉爽不再煎熬。
    2020-08-27 16:02:52

  • 西安钟楼历时70多天修缮恢复对外开放

    西安钟楼在历时70多天的修缮后,于26日正式对外开放。同时,通过此次修缮,西安钟楼将重新“焕发光彩”,更好地展现西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2020-08-26 17:38:38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