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跟着镜头体验烟台“海岸生活”

    8月14日20时-15日20时,一场史无前例的24小时超长直播秀“登陆”烟台海岸,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十二时辰”揽尽烟台海岸最美风光。
    2020-08-18 09:47:24

  • 西藏拉萨:乡村旅游添活力

    近几年,西藏拉萨市以乡村空间环境为依托,以乡村独特的民俗风情、生活形式和乡村风光等为内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如今,乡村旅游已成为拉萨市乡村振兴的重要助推器。
    2020-08-18 09:13:12

  • 跨界合作场景打造 青岛啤酒节“燃”遍50城

    在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沸腾”之时,这一IP引爆的“狂欢热浪”由青岛辐射全国乃至全球。
    2020-08-17 10:19:00

  • 京城个性小店 激活感官的别致遛娃地

    今年有多难熬,相信爸爸妈妈们深有体会。正好这几天不是暴雨就是暴热,逛店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休闲方式了。这里推荐的,可不是“宜家”什么的人多到爆的地方,来看看这些小众又超棒的别致小店吧!
    2020-08-17 09:54:00

  • 格桑花海、山水夜游、门票免费……这些特色旅游项目你心动了吗?

    随着跨省游的恢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福建泰宁、四川甘孜、山东青岛、河南郑州等地积极推出特色旅游项目,推动旅游市场逐步复苏。
    2020-08-17 09:30:00

  • 崇礼天路,怎么玩适合全家老小

    虽然已经立秋了,最近又下了暴雨,但一想到过两天闷热的天气还会卷土重来,就忍不住想暂时逃离北京,抓住暑假的尾巴享受一番。
    2020-08-17 08:59:15

  • 玉渊潭公园看樱花雨飘落

    仿生漂浮萤火虫、浪漫飘落“樱花雨”……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今天从玉渊潭公园获悉,首届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玉渊潭站)“万物共生”户外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展将于8月20日正式举办。
    2020-08-16 21:46:29

  • 免费入场品美食 2020武汉啤酒节开幕

    13日,从2020武汉啤酒节东西湖主会场新闻发布会获悉,“激情惠聚 全城嗨啤—2020武汉啤酒节”将于8月15日19时30分在东西湖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开幕,持续至21日,历时7天。
    2020-08-16 09:48:22

  • 茅岩河漂流项目受热捧

    在张家界永定区茅岩河景区,大批自驾游、旅行团队蜂拥而来,感受茅岩河漂流的刺激与欢乐。据统计,这天来漂流的游客达880多人。
    2020-08-15 13:07:59

  • 云南西双版纳为亚洲象举办“节日盛宴”

    临近中午,在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野象谷景区,等到亚洲象悉数“入席”,游客才开始动筷子,共同享受一场以“雨林象餐”为主题的盛宴。
    2020-08-12 19:29:03

  • “环西部火车游”:抱团推进文旅行业扩大复工复业

    8月8日21时45分,途经五省区市的“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顺利返回兰州,标志着甘肃省文旅厅联合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五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举办的 “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20-08-11 09:19:00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