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长春:戏水享清凉

    16日是“头伏”首日,吉林长春最高气温达33℃,众多市民来到南湖公园乘凉避暑。
    2020-07-17 08:19:54

  • 北京CBD:活力决定吸引力

    不久前,《2020全球商务区吸引力报告》发布。北京CBD排名由全球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蝉联中国榜首。
    2020-07-16 10:58:20

  • 内蒙古呼伦贝尔:多举措促进旅游业恢复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成吉思汗广场上,非遗、文创、农产品摊位一字排开,摆满了鄂温克族特色服饰、传统奶食品、驯鹿文创玩偶等各类展品,晚上还有乌兰牧骑表演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
    2020-07-16 09:55:18

  • 温州洞头:面朝大海 打造“国际旅游岛”

    由温州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白鹭湾海渔文化旅游度假区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22年4月份建成并试运营。
    2020-07-16 08:34:17

  • “嗨游长沙”上线 汇聚长沙吃喝玩乐购资讯

    该平台包括“嗨游长沙”微信小程序和“我的长沙”APP“嗨游长沙”专区两个部分,可为广大市民提供吃喝玩乐购的资讯服务。
    2020-07-15 13:17:02

  • 游客在日照海边游玩

    7月9日,游客在日照海边游玩。时下正值暑期,海滨城市日照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消夏避暑。  
    2020-07-14 10:37:11

  • 第四届沂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南县“践行沂蒙精神 最美抗疫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四届沂南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智圣汤泉举办。
    2020-07-14 10:36:15

  • 沙漠花海别样风情

    薰衣草的“紫”是一种梦幻又高贵的颜色,它代表了甜蜜、爱情、梦幻、文艺和一切美好的想象,而体验这一美好无需远足,在银川就可以体验普罗旺斯般浪漫花香。
    2020-07-10 16:02:57

  • 重庆石柱:依山傍水吊脚楼 夏季避暑好去处

    炎炎夏日,是否会异常思念那份清凉?来这些依山傍水的吊脚楼,体验独特的民风民俗,感受清凉,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慢生活。
    2020-07-10 15:16:49

  • 辽宁:2020首届“后备箱”创意市集开集

    日前,由辽宁省旅游商品协会组织的2020辽宁省首届“后备箱”创意市集在辽阳市开集,辽阳市部分旅游商品生产厂家集中展示了百余种货品。
    2020-07-10 11:13:56

  •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放夜游 人气爆棚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放夜游,20余项巅峰项目、3大园中乐园、10余个主题餐厅礼品店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游玩。
    2020-07-10 10:38:3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