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就近游”重塑旅游消费格局 京山美丽乡村“疫后花开”

    截至6月上旬,京山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52万人次,综合收入4.8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和1.1%。持续数年的京山美丽乡村建设,在疫后旅游消费变局中开花结果。
    2020-06-11 15:57:21

  • 重庆渝北:打造宜居乡村

    近年来,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围绕“环境美、村庄美、田园美、庭院美”全力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6-11 10:23:40

  • 河北唐山:焕发夏日“美颜”

    近年来,古冶区在废弃矿山整治、采煤沉陷区修复等方面持续发力,先后实施生态修复工程20余个,打造以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主的生态景观。
    2020-06-10 14:04:48

  • 祭祖、围鱼、对歌 在云南坝美村寻找“桃花源”

    在云南文山州广南县北部八达乡和阿科乡的交界处,有一个村子叫坝美村,村子四面环山,不通公路,进出寨子主要靠村前村后两个天然的石灰溶岩水洞,这里是一处如同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般的存在。
    2020-06-10 09:05:42

  • 甘肃卓尼夏日五彩梯田层叠辉映翻滚云海

    夏日清晨,一场夏雨过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柳林镇出现云海奇观。
    2020-06-09 15:47:16

  • “复活”老街扮靓小镇 新昌打造美丽城镇升级版

    年以来,新昌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根据镜岭、儒岙、沃洲、澄潭等小城镇特色,部署开展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积极打造美丽民居、美丽庭院、美丽街区、美丽社区、美丽厂区、美丽河湖,开展“五星达标·3A争创”工作,建设园林城镇、森林城镇。
    2020-06-09 15:45:27

  • 莫干山之变:“体育+民宿” 动静皆宜

    “如果纯粹想要一个岁月静好的假期,那么莫干山有上百家民宿可供选择。如果在‘放空’之余,你还有点‘蠢蠢欲动’的精力,莫干山同样能满足。”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沈耀腾说。
    2020-06-08 08:54:18

  • “最贵麦田”又现风吹麦浪

    每年初夏,农作物一片金黄,市民前来观看田间美景,体验农事活动。
    2020-06-06 08:00:06

  • 让“城市民宿”有活力有规范

    石库门里,弄堂人家,究竟是怎么过日子,住进去体验了才知道。疫情防控常态化,申城旅游业有序恢复,城市民宿如何才能既有活力又有规范?
    2020-06-04 13:08:28

  • 临海而居,拥抱胶东民俗风

    面朝大海,背靠崂山,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东麦窑社区的仙居崂山民宿向游人展示的,是红瓦绿树的朴实渔村风韵。仙居崂山民宿创新推出了“厨娘”服务,住客在预订客房时。
    2020-06-02 08:15:42

  • 住宿业发布全新卫生标准 升级清洁、消毒措施成潮流

    面对住客品质升级的需求,酒店住宿业也落力研究推出更多、更系统化的安全卫生措施每家酒店配备一位卫生经理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近期住宿业内发布的全新卫生安全标准覆盖到了酒店。
    2020-06-02 07:48:26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