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山居雅舍待客来

     “画栋朝飞南浦云,珠帘暮卷西山雨”。《滕王阁序》中提到的西山,便是地处江西南昌西郊的梅岭。在这里,一片山,一亩田,一处温暖的房子,都是理想中乡村的样子。随着文旅产业的发展,各类民宿的建设,这里已成为游客拥抱自然的不二选择。
    2020-05-17 14:04:27

  •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敕勒川上百花开

    七彩大地2020年第三届郁金香文化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美岱召镇楼房沟村的七彩大地景区开幕,130多个品种的800万株郁金香和从日本引进的芝樱尽情绽放,美不胜收。
    2020-05-16 08:28:21

  • 西安市发布精品民宿及舒适民宿名单

    民宿,越来越成为人们旅游休闲时的选择之一。有别于宾馆饭店,富有个性的民宿似一股清流西安市精品民宿有:周至县月空居民宿、曲江新区印象南湖民宿、周至县曲舍音乐民宿、灞桥区尚塬民宿、周至县航海主题民宿、雁塔区五十二赫兹民宿、碑林区一夕设计。
    2020-05-15 20:17:19

  • 酒店限用“六小件”,居然卡在了牙刷上?

    5月1日起,北京的宾馆酒店不再主动提供牙刷等以往司空见惯的一次性用品。记者近日走访京城各大酒店获悉,各门店都不再向客人主动提供“六小件”,减少浪费的同时酒店也能节省成本。
    2020-05-14 15:14:24

  • 茶香醉了茶乡

    簇簇的绿一股脑儿涌上来,沿路都是红的杜鹃,白的梨花,粉的野樱花。山路十八弯,二十八弯也不为过。
    2020-05-14 09:30:55

  • 广西发布民宿规划 2025打造3000家旅游民宿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的《广西旅游民宿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提出,到2025年,通过提升改造和新建相结合,全区旅游民宿达到3000家左右,打造八大旅游民宿标杆示范地,全区旅游民宿接待量1000万人次以上,旅游民宿消费60亿元以上,成为建设旅游强区的重要支撑以及城乡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增长点。
    2020-05-13 09:52:34

  • 广西旅游民宿布局“一个龙头 六大片区”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编制的《广西旅游民宿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日前颁布实施。根据《规划》,广西旅游民宿发展布局为“一个龙头 六大片区”。
    2020-05-12 15:38:28

  • 白市驿 巴渝大地第一驿

    驿站是中国古代传递官府文书和军事情报的官差途中食宿、换马的场所,在中国历史长河中一直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众多历史事件和名著传奇都少不了他的戏份。
    2020-05-11 14:12:29

  • 山矾 此是春风第一花

    山矾花开得极早,山野之间冬雪未化的时候,山矾便开放了。二十四番花信风中,山矾为大寒的第三候,大寒之后便是立春,所以山矾应当算是真正的迎春使者。
    2020-05-11 13:39:53

  • 杭州“五一”酒店入住率比“清明”假期增长8%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是春节后的第一个旅游高峰。“后浪”们奔涌向网红酒店,“前浪”们人手一叠亲子酒店的房券,压抑了4个月的旅行需求,可谓是在“五一”集中喷发。
    2020-05-11 09:22:30

  • 这个不知名的小园林即将开放,它是陈从周的作品

    中国当代著名古建筑学家、园林大师陈从周修过的古典园林遍布江南,沪上尤以豫园为众人所周知,而深藏于龙华寺内的一处由陈从周设计建造的小园林,却知之者甚少。
    2020-05-11 09:12:12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