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北京潮白河畔建成40公里休闲绿道

    北京城市副中心潮白河森林生态景观带四期工程于今年4月份开工。经过近半年的建设,生态景观带内40公里长的休闲绿道已全部建成,成为周围居民的锻炼、休闲之所。
    2020-09-17 17:23:13

  • 长白山60年书写“生态答卷”

    滔滔松江水,巍巍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部的长白山,是我国东北重要的生态屏障。为保护这个“稀缺的生态天堂”,1960年,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保护区的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成立。
    2020-09-17 17:22:16

  • 在青岛,寻访老舍先生

    青岛的樱花是闻名遐迩的,它是国内樱花种植最为密集的一座城市,种植量在世界范围内仅次于日本。
    2020-09-17 08:26:34

  • 蔡边一村变身岭南文旅小镇

    广州城市更新提质加速的步伐燃至番禺区蔡边一村:将在原址共205处的传统建筑元素基础上,建设约11万平方米、串联番禺南北都市发展走廊的岭南特色文旅小镇。
    2020-09-16 12:56:04

  • 贵州打造“山地英雄会”文体旅新名片

    被视为“山地户外运动天堂”的贵州省,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六盘水市盘州市举办2020越野e族山地英雄会丛林越野赛、T3山地挑战赛,推动贵州山地户外运动目的地的打造。
    2020-09-15 15:28:48

  • 广东旅博会落幕 韶关奉上难忘文旅盛宴

    9月13日,2020年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韶关文旅企业积极参加,非遗文创产品、研学资源产品、红色文化旅游、名优特产等,以丰富的展品。
    2020-09-15 13:52:00

  • 北京:德胜门文化街区改造启动

    北京市发改委近日披露,作为北京“3个100”市重点工程之一,德胜门文化街区改造提升项目已经开工。该项目将老城改造提升与社区治理相结合,在整体景观及环境改造的基础上。
    2020-09-15 13:44:34

  • 上海:“黑石号”沉船出水文物重归故里

    一千多年以前,一艘往来于中国与阿拉伯世界的商船,满载着精美的外销陶瓷器、金银器从中国的港口出发,据说它驶往巴士拉,计划到港后货物再转由骆驼商队运往巴格达。
    2020-09-15 11:00:03

  • “打卡文化”:需予以正向引导

    身处于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体育锻炼还是阅读学习,无一不能晒,无一不能分享,“打卡文化”由此而生。“打卡”充满了意义感和效能感。人们往往有展现自我的需要。
    2020-09-15 09:37:42

  • 第十五届辽宁·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启幕

    阜新市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工业文化资源、玛瑙文化资源、草原沙漠文化资源,特别是京沈高铁开通运营后,阜新逐步成为全省对接京津冀地区旅游客流的重要承接地,发展文化旅游业具有巨大潜力。
    2020-09-15 08:49:01

  • 广东河源:馆藏恐龙蛋化石之多创世界纪录

    2004年,广东河源凭借10008枚馆藏恐龙蛋化石一举拿下吉尼斯世界纪录。16年后的今天,这座粤东北小城并没有停下发掘脚步,恐龙蛋化石数量逼近两万枚。执着的“集蛋者”热情不减、数量不断刷新。
    2020-09-15 08:47:24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