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人文

  • 丝路中心入围全国文旅Top20“网红打卡地”

    丝路中心体量庞大,包含4个特色剧场、1个音乐厅、14个艺术展厅及多功能艺术空间,单体建筑面积超过国家博物馆和国家大剧院。
    2020-09-04 09:20:00

  • 广西贺州:整合资源盘活乡村旅游产业

    近年来,八步区依托地理优势和便捷的交通路网,打造以乡村旅游示范带为引领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通过辖区内的南乡温泉、客家围屋等景区,辐射和推动了周边乡村旅游发展。
    2020-09-04 08:36:25

  • 广州3条旅游文化特色村 成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广州从化区温泉镇南平村、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和番禺区石楼镇大岭村成功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并将由文化和旅游部授予“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标识牌,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2020-09-04 07:03:00

  • 山东郓城:千年古县打造“水浒新城”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经济欠发达地区推动新型城镇化,更反映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努力。近年来,山东省郓城县抓住首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这一契机,发挥千年古县的文化引领作用。
    2020-09-03 19:24:28

  • 蓝天下的古城西安

    连日阴雨后,古城西安迎来好天气,远处的秦岭终南山清晰可见。
    2020-09-03 13:11:21

  • 处处都是旅游环境 人人都是旅游形象

    秋风送爽,岭南古邑迎来了金秋9月。去年的这个时候,一个令番禺人民无比振奋的消息在禺山大地传开:番禺区成功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的,全国只有71家,其中,广东省有两家,广州市只有一家。“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番禺旅游开始不断向纵深发展、向质量提升。
    2020-09-03 11:06:05

  • 巴山原乡 生态城口 带你重拾乡愁记忆

    城口,地处渝川陕接合部、大巴山腹地、重庆最北端,因“踞三省之门户名‘城’,扼四方之咽喉称‘口’”而得其名。
    2020-09-03 10:58:33

  • 核心区控规保护老城历史格局

    3000年的建城史、800多年的建都史让北京老城文物古迹密集、底蕴深厚。如何推动老城整体保护?如何落实“老城不能再拆”?如何讲好老北京故事?近日发布的《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8年—2035年)》推动老城整体保护进入新的阶段。相关负责人介绍,历史文化街区占核心区总面积的比重将由现状22%提高到约26%左右,即占老城面积的38%左右。
    2020-09-03 10:41:51

  • 旅游扶贫让阜平乡亲过上好日子

    “过去种土豆玉米,一年收入2000元;现在我和大女儿、儿子都在旅游公司上班,每人每个月收入2100元,小院租给公司,每年还能拿到5万元租金。”8月29日,在阜平县骆驼湾一号院,72岁的女主人顾宝青又一次向游客介绍起自己的幸福生活。
    2020-09-03 09:00:43

  •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位于福建泉州的洛阳桥,是一座有着近千年历史的老桥。今年8月,随着洛江区首届夜间生活节的举办,老桥有了新气象。20位具有泉州本土文化特色的摊主们集结桥南古街,现场既有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美食特产,也有妆糕人、南音、闽南传统刺绣技艺等非遗技艺展示。
    2020-09-03 08:27:57

  •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人文旅游需求旺盛,中国旅游呈现出新的面孔。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重新发现景点的新魅力,成为游客旅行中的新收获和新乐趣;赋予老产品新内涵,则成为旅游从业者的新课题。中国底蕴丰厚的人文资源为旅游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人文旅游被市场和游客寄予厚望。
    2020-09-03 08:26:2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