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热点推荐

  • 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口开幕

    11月22日晚,2019年(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欢乐节包括开幕式在内的17项主要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并推出节庆会展、文艺演艺、体育赛事等20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图为欢乐节开幕式上表演的舞蹈《水姑娘》。
    2019-11-23 13:49:15

  • 神奇“不冻河”

    “不冻河”位于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境内,是哈拉哈河的一段长约20公里的河段,该河段严冬从不封冻,被称为“不冻河”。
    2019-11-21 10:36:35

  • 天空之眼瞰皖南

    近日,新华社记者来到安徽省黟县和歙县,用无人机记录皖南古村之韵和山水之美。
    2019-11-20 09:56:42

  • 千年古盐井变迁

    这里是川藏线318国道重要驿站——西藏自治区芒康县。借助群山峡谷亿万年孕育的古盐井,当地从唐代开始制盐,距今已延续1300余年。
    2019-11-20 08:19:08

  • 云南昆明:红嘴鸥迁徙过冬

    每年冬季,数万只红嘴鸥飞临昆明越冬。据介绍,近年来飞临昆明越冬的红嘴鸥数量逐年增加,成为“春城”昆明的一道独特景观。
    2019-11-19 08:18:14

  • 江苏昆山:打造城市公园 擦亮生态底色

    江苏昆山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宜居花园”城市。其辖区内的花桥经济开发区打造了一批森林覆盖率高、环境优美的城市公园,并在其中修筑慢行步道,打造人们聚会休闲的“室外会客厅”,让市民和游人“转角遇到绿”。
    2019-11-18 09:12:37

  • 福建漳州碧湖白鹭纷飞

    11月13日,福建漳州碧湖白鹭纷飞。近年,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好转,碧湖已成为漳州的一张名片,吸引许多市民在此休闲娱乐。
    2019-11-14 07:44:18

  • 云南迪庆:美景如画

    初冬时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的迪庆藏族自治州境内的梅里雪山、普达措、纳帕海、白水台等景色迷人。
    2019-11-12 14:03:12

  • 福州西湖菊展吸引游人

    11月10日,正在福州西湖公园举行的菊花展展出各类品种菊花600多种、大小菊花20000余盆,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赏菊。
    2019-11-11 09:33:55

  • 智利海滨一景:海狮惬意消磨时光

    11月3日,智利海滨城市瓦尔帕莱索的海边沙滩上,成群结队的南美海狮在这里惬意休憩、消磨时光,成为了南太平洋海岸边一道风景。
    2019-11-11 07:39:28

  • 平分秋色

    日前,位于山东济南市的蝎子山以山脊为分界线,形成了“一山双色”景观,令人称奇。据了解,蝎子山山体南侧种植着2万多平方米的黄栌树,而在山体的北侧是松树林,所以每到秋冬交替时节,便出现了半边青翠半边红的景象。
    2019-11-05 13:12:5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