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热点推荐

  • 桂林湖光夏日美

    夏日时节,广西桂林市区内的榕湖、杉湖、桂湖、木龙湖等地绿树成荫、景色迷人。
    2019-07-02 08:10:42

  • 旅游旺季来临 台湾业者各展身手引游客

    旅游旺季来临,台湾业者各展身手引游客,6月29日,游客在绿岛海岸边游玩。
    2019-07-01 08:14:30

  • 垭口:川藏公路上的观景台

    川藏公路穿越横断山脉,翻越一个个被称为“垭口”的山脊鞍部,这些垭口是天然的“观景平台”,行至此处视野开阔,雄奇景观尽收眼底。
    2019-07-01 08:11:51

  • 大熊猫在青藏高原迎来首个生日

    6月30日,“2016级”大熊猫“奇果”和“园满”在青海西宁迎来3岁生日,这也是大熊猫“落户”青藏高原后的首个生日。
    2019-07-01 08:07:34

  • 萌宠亮相春城

    28日,云南萌宠科普乐园的百余种小动物在昆明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包括狐獴、浣熊、龙猫等一批“萌物”。
    2019-06-29 09:44:58

  • 苏州拙政园荷花节开幕

    6月28日,江苏苏州拙政园第二十四届荷花节拉开帷幕。园内将陆续展出200余个品种的荷花。
    2019-06-29 09:38:58

  • 贵州台江:欢度苗族独木龙舟节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台江县一年一度的“苗族独木龙舟节”在该县施洞镇举行。来自清水江沿岸的苗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度传统民族节日。
    2019-06-28 08:01:52

  • 甘肃敦煌杏飘香

    甘肃省敦煌市月牙泉镇的李广杏陆续成熟,当地农民抓紧采摘供应市场。李广杏是敦煌当地的特产,其色泽黄亮、甘美可口,受到消费者青睐。
    2019-06-28 08:01:41

  • 七里海湿地上的画卷

    在七里海湿地,芦苇等植物与水面形成各种图案,犹如一幅幅优美的画卷。
    2019-06-24 09:40:57

  • 夏日祁连山

    夏日时节,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祁连县群山环抱,山顶依旧银装素裹,山脚下已是万里绿海,在高原蓝天白云映衬下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2019-06-24 09:35:47

  • 草原之上 云端漫行

    桑科草原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群山环绕,草场辽阔,是甘南藏族自治州的主要畜牧业基地之一,也是游客体验草原风情的理想场所。
    2019-06-24 09:33:5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