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烟台城市形象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www.workercn.cn2013-12-23来源: 山东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美丽的山海风光、古老的仙人传说、丰富的物产资源、宜居的生态环境……涵盖“美满、美丽、美妙、美誉、美好、美味”六大核心元素的“人间仙境·醉美烟台”城市形象片,日前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中国屏”亮相。  
    据悉,烟台城市形象片以“人间仙境·醉美烟台”为主题,以烟台是美国《时代》周刊创始人亨利·卢斯的出生地为切入点,阐述了烟台是一座孕育传奇的城市。在短短30秒的时间里,烟台城市形象片不仅展示了烟台山、昆嵛山、蓬莱仙境、三仙山、月亮湾、牟氏庄园、南山大佛等自然与人文盛景,还充分展现了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在海滩、广场、果园、酒庄等地笑脸飞扬、活力绽放的场景。  
    烟台城市形象片选在圣诞嘉年华来临之际登陆纽约时报广场,将有利于海内外人士更加深入地了解烟台的魅力,吸引更多友好人士来此旅游生活。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山海相拥、风光旖旎,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度假胜地,曾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和中国人居环境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