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走红五月的人民公园(图)
//www.workercn.cn2017-05-18来源: 青海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记者 董洁

  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各色的郁金香盛开在人民公园中,远远望去,美得都是那么惊艳,园中到处弥漫着郁金香的芳香,满溢着春天的味道,这里吸引着众多的游人纷至沓来。

  打开朋友圈,人民公园的美图已被刷屏,微友感觉在朋友圈感慨道,今年的人民公园真是人气爆棚,好不容易才凑到花跟前合个影,真是不易,但是这里真得很美,随便拍张照片分分钟都能美爆朋友圈。

  微友小酒窝写道,这朵朵如酒杯状的郁金香花朵,犹如繁星点点,曼妙多姿的在微风中摇曳着亭亭玉立的身姿,就像是在春风里上演着一曲春天的芭蕾。

  日前结束的五一小长假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市民张毅明一家老少早早地就出了门,“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阳光这么好,可不能辜负了这大好春光!可是不想跑远,又想赏赏花,亲近下大自然,那么我们一家就选择来到了人民公园赏郁金香、划划小船,一家人在一起乐呵乐呵。”张毅明笑着说。

  人民公园是西宁市最大的公共游乐园,位于城西湟水与北川河交汇处南岸。公园始建于1959年,后经数次扩建,占地四十余公顷。主要有花卉区、人工湖、儿童游乐区及奥斯卡影城等。这里绿树成荫、花香四溢、曲径回廊、鸟语花香,十分清雅。

  每年的四月底至五月初,正是郁金香悠悠盛开的日子,各个品种、各个色彩的郁金香争奇斗艳,姹紫嫣红,分外养眼!“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荷兰、土耳其等国家珍为国花的郁金香,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们一早开车过来,就想看看人民公园中色彩缤纷的郁金香高贵典雅的动人身姿!”来自海北藏族自治州的井西屏欣喜地说。

  如您没有太多的时间,周末、节假日带上家人好友去人民公园赏赏花、坐在大树成荫的长椅上唠唠家常、说说烦恼,在曲径回廊中散散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