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风景-正文
中国最美草原
//www.workercn.cn2014-07-16来源: 北方网
分享到: 更多

  锡林郭勒草原:赴一场那达慕之约

锡林郭勒草原上的玉带河

  锡林郭勒大草原地处内蒙古高原的中东部,是我国国家级草原自然保护区,这里是骑马驰骋草原体验游牧民族风情的最佳场所,也是骑自行车、摩托车或驾四轮驱动车越野旅游的首选之地。

  到锡林郭勒游玩的最佳旅游时间为夏季,最好是在七八月左右。这时既无酷暑之感,又能赶上那达慕大会,是体验蒙古风情的最佳时机。但锡林郭勒即使在夏季昼夜温差也较大,所以太阳落山以后,须根据气温变化更换添加衣服。

  锡林郭勒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中东部地带,有着典型的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气候,锡林郭勒春秋时间短,夏天凉爽,冬季时间长,全年日照强烈。春秋两季时,沙尘暴等灾害性天气较多,出行时最好避开扬沙天气。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共1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