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新闻发布会
//www.workercn.cn2017-05-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工网讯  5月24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高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通报了嘉峪关市公安局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情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侵财犯罪侦查三大队被授予“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网安支队副政委刘锋军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同时,嘉峪关市看守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一级看守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介绍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侵财犯罪侦查三大队、嘉峪关市看守所和网安支队副政委刘锋军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后,媒体记者对荣获表彰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代表进行了采访。

  (吕道咏 张晶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