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嘉峪关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网络诈骗团伙
//www.workercn.cn2016-07-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情报大队利剑出鞘、重拳出击,在多警种配合下,成功打掉一个网络诈骗团伙。

  2016年2月初,我市居民报警称:2015年11月份,一名叫“阿龙”的男子以"水资源基金会"在全亚洲招募100万名会员,保证每名投资的会员都会赚到投资额的5倍收益为由进行诱骗。受害人在诈骗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先后打款32万余元,后发现该网站已关闭,且无法与“阿龙”等人取得联系。

  经调查,此案受害群众众多、涉案金额巨大,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正在开展的破案会战,迅速召开部署会议,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侦查员根据掌握的情况,从信息流和资金流展开调查,远赴外省,辗转西安、深圳、上海等地开展调查取证和抓捕工作,在兄弟单位的协助下,一举将6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押解至嘉峪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吕道咏  张晶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