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嘉峪关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www.workercn.cn2016-08-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揭牌仪式现场(一)

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揭牌仪式现场(二)

  8月23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王进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为该中心揭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朱纯阳主持仪式。

  李生武在致辞中指出,嘉峪关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正式投入运行,既是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市禁毒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该中心的投入运行,必将有利于解决病残吸毒人员收戒难、收治难问题,也有利于对病残吸毒人员的人性化关怀和身体康复保障,更有利于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稳定大局。

  李生武要求,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要借助挂牌的契机,加强与其他地区的联系和沟通,学习借鉴先进的思想理念和管理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创出特色、创出亮点。本着“打击、矫治、救助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我市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使我市的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提档升级。

  李生武希望,市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委等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对特殊病区的经费保障、人员配备、日常管理、医疗救治等各个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力争使我市的这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创出一流工作业绩,创出一流管理水平。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病残吸毒人员收戒难、收治难问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建成了600平方米的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目前,市财政已拨付特殊病区基础设施改造、医疗、监控设施配备等费用117万余元,设立病床32张。今后每年还将继续加大投入,作为特殊病区的日常运行费用,为我市公共卫生救助中心(特殊病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成员单位领导和市禁毒办、市中医医院、市公安局办公室、监管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吕道咏 韩培润 张晶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