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暨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将开幕
//www.workercn.cn2016-07-14来源: 内蒙古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7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七届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

  草原那达慕大会原本是蒙古族庆祝丰收的传统节日。近几年来,随着草原旅游日渐升温,那达慕大会成为展示草原民族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这次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文化旅游区举行的第二十七届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就在传统那达慕游戏和竞技活动的基础上,赋予了更多的旅游内容。

  据悉,在此次那达慕大会期间,游客不仅可以看到传统的蒙古族体育竞技搏克、赛马、射箭等活动,还可以在哈素海景区参加温泉沐浴节,体验北方夏季的凉爽;在呼和浩特市城区品内蒙古东西部著名草原美食,手把肉、骆驼肉、牛肉干、锡林郭勒牧民奶食品;尝来自世界各地口味各异的啤酒。而草原书画摄影展则让您在展室中尽情欣赏中国第三大文明——草原文明的历史和今天。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表示,在7月21日至7月25日举办的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将掀起本次草原旅游那达慕大会的另一高潮。作为北方游牧民族生产生活的产物,以蒙古族长袍为主要代表的蒙古族服饰在中国乃至世界服装界都独树一帜,届时,来自全区的53支代表队,将身着不同特点的民族服装,尽显东西部28个不同蒙古族部落的服饰特点,而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和内蒙古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的“三少”民族服装表演队也将为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增添新的看点,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将带你重温人类服装历史曾经的端庄与厚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