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第六届天津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www.workercn.cn2014-04-04来源: 天津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由天津市农委、天津市旅游局和蓟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梨园春韵智慧蓟州”为主题的第六届天津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将于4月中旬在下营镇团山子梨园拉开帷幕。   
    “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是蓟县春季旅游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天津市旅游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蓟县自古以来就有栽植梨树的历史。千百年来,勤劳质朴的山里人,在山坡沟岭、崖畔村旁,栽植了大量的果树,既滋润了人们的生活,也绿化、美化了家园。尤其是漫山遍野的古梨树,花淡清香,沁人心脾,其果滋肺养胃,深受人们喜爱。每年四月下旬至五月上旬,蓟北山区千树万树梨花盛开,崇山峻岭间荡漾成花的海洋,令人流连忘返。目前,蓟县的梨树主要分布在北部山区、半山区,覆盖下营、罗庄子、穿芳峪、孙各庄等乡镇和盘山、黄崖关长城、八仙山、九山顶、梨木台、九龙山等风景区和自然保护区,总面积达368平方公里。   
    本届“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本着“厉行节俭、共建共享、文明有序、旅游惠民”的原则。将从4月20日持续到5月20日,为期一个月。期间,还将推出蓟县旅游创意征集赛、网络梨花节、“赏梨花、游蓟州”蓟县旅游微信互动活动、盘山庙会、“相约八仙山,放情大自然”摄影赛、独乐寺景区爱国主义教育特惠期等19项专项主题活动,广大游客不但可以欣赏到优美的自然风光,还可以体味浓郁的地方民俗风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