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4-04来源: 北京市旅游委
分享到: 更多
     4月2日,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在陶然亭公园举办,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委、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京津冀红色旅游北京首发团”的200名游客,来自河北、天津以及北京的红色旅游景区的代表和媒体朋友,以及来自北京十六个区县旅游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推介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北京市民的参与。      
    “京津冀三地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交往半径相宜,旅游资源丰富。”为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举办2014京津冀红色旅游联合推介活动,以红色旅游为主线,连动其他旅游要素,整合三地旅游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三地旅游协同发展。近些年,三地旅游部门的合作十分紧密,此次活动是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旅游工作方面的又一新举措。      
    四月的北京,春花绽放,烟柳摇翠,春光明媚的陶然亭公园迎来了参加推介活动的游人。在园区中心广场,三地旅游部门代表以京、津、冀三地版图拼接的方式启动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京津冀红色旅游首发团”的200名游客从推介活动现场出发,踏上了“追寻红色印记”的旅程,旅游大巴将带领游客前往三地具有代表性的红色旅游景点及其周边景区参观游览。此次推介活动中,三地旅游部门联合推出了京津冀十大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和丰富的春季旅游产品,线路涵盖了三地著名红色旅游景区及周边休闲旅游资源,为清明假期去周边旅游的朋友们提供了充足的选择。
   园区展示区内,京津冀三地分别以红、黄、蓝三色动车造型为展板,设咨询展位,三地旅游局(委)、旅行社、景区、北京旅游咨询中心的人员向游人进行旅游资源推介并接受现场咨询。其间,主办方还在园区内推出互动节目,如非遗展示、铜人雕塑展示、天津快板等,公园里原有的水兵舞表演队、红歌合唱团等也加入推介活动中,为活动增色不少,形成欢庆热烈、和乐有序的氛围。      
    此次活动除推介旅游资源外,三地旅游部门还召开了“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会议”,就建立区域交流、沟通和协调机制,加深合作领域,发挥市场作,推动企业之间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