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全国糖酒会28日在蓉举行 打造中法葡萄酒文化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3-17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3月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作为成都市今年举办的首个特大型展会,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4年3月28-3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这也是糖酒会第25次在成都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千家参展商和十余万专业观众共聚蓉城,参与盛会。
  据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主任古平介绍,本届糖酒会坚持“展会并举”的方针,将围绕糖酒会第90届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等推出数量众多的系列配套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会参展商除中国大陆地区企业外,主要来自于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新西兰等34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其中,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15个国家及香港地区,将在葡萄酒和国际烈酒展区以国家或地区组团的形式,组织所在国及地区企业集中参展。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两国将举办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其中,葡萄酒是中法经贸与文化交流的重要板块。作为中法两国纪念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的项目之一,糖酒会组织机构将与法国驻华大使馆、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合作,打造“2014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活动”。
  “其中3月26日到30日,在成都宽窄巷子广场有波尔多葡萄酒知识普及展,市民可以免费参观。”古平介绍,由于专业观众都是定向邀请并且提前申请,如果普通观众想要到新会展参观需要现场购买门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