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海南东方市今年将整合旅游资源 打造首个3A级景区
//www.workercn.cn2016-03-18来源: 海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东方是海南第三大滨海城市,旅游资源极其丰富,但没有一家A级景区。这一尴尬局面很快有望被打破了。记者从东方市旅游局获悉,该市今年计划通过整合多个旅游组团,打造东方首个3A级景区。

  据悉,为提升东方旅游的品质,完善旅游功能,该市今年计划以大田黎族休闲产业小镇为依托,整合境内的黄花梨文化公园、樱花观光园、现代农业观光园、“三月三”文化广场、大田坡鹿国家自然保护区等5个初具旅游功能的组团,通过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打造一个集科普、展示、观光、农事体验、房车露营、休闲康养、珍贵树种培育等于一体的立体型、综合性3A级景区。

  东方市旅游局副局长方宇杰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数亿元,将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引入企业投资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自然瑰宝园、天涯驿站总部酒店、大田坡鹿科普观光基地、黎锦展示馆、少数民族特色美食一条街等。

  据了解,目前已有部分企业参与该项目建设。

  作为东方独特的旅游资源,坡鹿对游客的吸引力尤其巨大。在3A级景区的规划中,大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将划出150亩地,支持东方打造科普观光基地,使之成为集坡鹿观赏、科普宣传、亲子活动等于一体的游览区。

  方宇杰介绍,黄花梨文化公园等5个旅游组团均在大田镇境内,有利于整合资源。该市今年将重点推进这一旅游景区建设,预计年底可完成3A级景区的申报及审批工作,力争2017年春节开园迎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