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响沙湾以创意休闲主题游做大沙漠旅游
//www.workercn.cn2014-03-13来源: 内蒙古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日前,鄂尔多斯市响沙湾旅游景区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举办创意休闲游,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种类,做活草原沙漠旅游。此次主题游以新中国初期60年代为背景,再现了那时的小课桌、那时的供销社,毛主席语录、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字幅也映入眼睑;期间,还推出了越野自行车、撞拐比赛、跳房子比赛、打沙包比赛、创意沙雕沙画、瑜伽表演、鄂尔多斯婚礼等多项旧时的民俗活动。
  60后的游客王先生告诉笔者:“时间都去哪儿了,这次主题活动使我们60后、70后、80后、90后欢聚一堂,共同感慨那时的记忆,要珍惜这美好的生活,珍惜学习、工作的机会,珍惜现在,把握当下。”
  响沙湾旅游景区经理夏慧卿说:“此次主题活动是响沙湾自2013年开展创意休闲游以来的第七次主题游活动,是响沙湾沙漠旅游的持续创新举措,是进一步丰富沙漠旅游的新亮点,景区将定期针对不同群体创造不同的主题旅游活动。大漠深处独具特色的沙漠住宿体验、蜚声中外的鄂尔多斯婚礼表演、大型沙漠歌舞晚会、大漠篝火晚会、原生态火文化表演以及敖包相会之祭敖包等特有的深度体验类活动,将让无数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夏慧卿表示,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为各大旅游企业进一步发展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响沙湾正在积极拓展各项业务,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响沙湾,国家5A级景区。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部,属于沙漠类自然风景区,为新月形丘链或格状丘地貌。1984年1月被内蒙古自治区开辟为旅游景点,1991年被国家旅游局列为国线景点,1999年转为民营股份制企业,200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4A级旅游景区。2011年1月成功加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行列。(曾靖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