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焦点图片-正文
职旅总社与白俄罗斯共和国疗养中心在日坛宾馆举行签署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
//www.workercn.cn2018-01-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总经理张西昶致辞

  职旅总社与白俄罗斯共和国疗养中心在日坛宾馆举行签署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

  中工网讯:2018年1月12日,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与白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下属的共和国单一企业疗养中心在日坛宾馆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总代表处的揭牌仪式。职旅总社总经理张西昶出席签约式并讲话,白俄罗斯体育旅游部副部长巴尔特诺伊.米哈伊尔、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使馆代表出席会议。

职旅总社与白方一起为代表处揭牌

  签约会上,张西昶总经理表示,2015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赴白俄罗斯共和国进行了国事访问,揭开了中白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篇章。两国在经济、文化、体育和科技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这有力地促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并夯实了中白两国全方位务实合作的民意和社会基础。在此背景下,2017年10月份,白俄罗斯国家疗养中心总经理米哈伊洛夫先生到访职旅总社,与我社党委书记王大军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如何开展各领域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巩固双方会谈结果,开展各领域的合作活动,今天,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与白俄罗斯国家疗养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白俄罗斯国家疗养中心驻华总代表处揭牌仪式。为推进中白两国旅游及职工疗休养等方面的发展,增进中白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合作交流,加强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和白俄罗斯共和国疗休养中心间的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开辟了美好前景。

签订合作协议

  白俄罗斯体育旅游部副部长巴尔特诺伊.米哈伊尔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积极开展文化、体育、工业等领域的旅游业务合作。为推动职工疗休养方面的业务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白俄罗斯体育旅游部副部长 巴尔特诺伊.米哈伊尔先生致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