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健康生活-正文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调心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2016-04-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调心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4月17日,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调心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举行,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员组织处王亚煌主任宣布调心专业委员会成立。医促会连岳寿常务副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医促会岳路副会长做总结,会议推选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主治医师、“五步调心”疗法创始人董峰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调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董峰主任创立的“五步调心”疗法分别为调心话、调心针、调心罐、调心药、调心膳,该疗法具有诊断明确、治疗舒适、防治结合等特点,深受广大患者欢迎。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是由农工民主党主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调心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填补了国内外的空白,岳路副会长说“学会的成立会为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平添新的活力,希望在董峰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发挥学会优势,正确科学管理学会,为农工党的整体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吕道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