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12月10日起厦门将首开直达东北列车
//www.workercn.cn2014-11-25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厦门11月24日专电(记者陈弘毅)记者从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获悉,12月10日起铁路总公司将实行新运行图,福建将新增并调整多对旅客列车,其中厦门到东北将首次加开直达特快列车,福州至西安的列车也将延伸运行至呼和浩特。
  据悉,此次调图新增1对直通旅客列车为厦门高崎至长春的Z104/1、Z10/3次列车,也是厦门首趟开往东北方向的直通旅客列车。厦门高崎到长春运行时间为26小时45分,长春到厦门高崎运行时间为27小时37分钟,沿途共停靠15个车站。
  此外,本次调图还新增2对直通动车组列车,分别为福州南至深圳北的D671/2次、厦门北至深圳北的D673/4次,现有福州至西安的K1316/7/6、K1315/8/5次列车也将延伸运行至呼和浩特东站。福州到呼和浩特东运行时间为42小时58分钟,呼和浩特东到福州的运行时间为44小时53分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