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荔波着力打造“荔波之夜”文化旅游新坐标
//www.workercn.cn2016-07-25来源: 贵州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多彩贵州网讯 为了让荔波在新一轮的旅游文化发展中脱颖而出,使之成为贵州旅游的“风景眼”、“排头兵”和第一名片,荔波不断创新,着力打造文化旅游新品牌,通过“水韵樟江”大型实景演出以及“夜游樟江”、“夜游瑶山”等活动,构筑“荔波之夜”新品牌,使之成为荔波旅游文化升级版的一个新亮点。

  《水韵樟江》是荔波县通过市场运作开发的水上实景演出,充分展现布依、水、苗、瑶等少数民族文化特色,分“布之韵、水之韵、苗之韵、瑶之韵”4个篇章,突出荔波民族文化的唯一性,以荔波独特的鼓声和山歌曲调贯穿始终,辅以相应的现代音乐元素,特点鲜明,个性十足,是一台展示布水苗瑶的文化盛宴,4年多来,已吸引200多万游客观看。荔波县将以7月27日举办“国际钢琴巨星郎朗音乐盛典”为契机,每年邀请一名在国际上有正能量、有号召力的艺术大师到荔波举办系列活动,通过艺术与世界对话,力争三至五年形成一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夜游樟江”将以荔波自然风光为依托,开发夜间漂流、夜游樟江、篝火晚会、民族风情表演、夜间酒吧等娱乐项目,呈现最美最靓的樟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