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甘南州将举办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www.workercn.cn2016-07-14来源: 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享到: 更多

  为了抢抓“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机遇,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转型升级,提升“九色甘南香巴拉“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决定在7月——8月举办以下系列活动:

  1、“第十七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于7月17日—23日在合作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当周草原隆重举行。

  2、“香巴拉全球摄影大典暨香巴拉国际摄影论坛”活动将于7月17日下午在颐和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3、美丽甘南·走向世界——“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少数民族赛区(甘南)复赛、总决赛”将于7月15日—16日在甘南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4、美丽甘南·走向世界——“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少数民族赛区(甘南)总决赛颁奖盛典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族服饰展演”活动将于7月18日晚在甘南州大剧院隆重举行。

  5、“第三届香巴拉旅游发展论坛”将于7月18日上午9:00时—12:00时在甘南州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

  6、“第三届卓尼国际自驾狂欢节”将于7月19—21日在卓尼县大峪沟旗布滩隆重举行。

  7、“甘南州香浪节”将于7月18日—24日,在全州各县市、各景区隆重举行。

  8、“第七届校园行知客触摸梵天净土走遍九色甘南暨《自游自在》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将于8月3日—9日,在甘南碌曲、玛曲、迭部、夏河、合作市举办。

  9、“首届中国牦牛乳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7月23日—24日在合作市颐和大酒店隆重举行。

  10、“2016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将于7月24日—27日在合作市、夏河县隆重举行。

  11、“2016‘冶力关杯’中国拔河公开赛暨第六届甘肃·临潭拔河节”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临潭县国家4A级景区冶力关隆重开拔。

  12、“徒步穿越迭山活动”将于8月10日—15日(待定),在迭部县、卓尼县隆重举行。

  1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将于7月—8月在迭部县、玛曲县、卓尼县、临潭县隆重举行。

  14、“迭部国际大力士中国公开赛暨第二届安多地区则巴邀请赛”将于7月10日—15日在迭部县隆重举行。

  15、“中国·甘南休闲体育大会暨露营大会”将于7月19—21日在7县1市隆重举行。

  16、“第五届中国·碌曲锅庄舞大赛暨香浪节暨锅庄舞文化学术交流研讨会”将于8月6日—10日在碌曲县夏泽瘫隆重举行。

  17、“第十届格萨尔赛马大会”将于8月13日—17日在玛曲县赛马中心隆重举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