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桃花篇)精彩开幕
//www.workercn.cn2016-03-29来源: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分享到: 更多

  3月26日上午,安徽省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桃花篇)在章广镇麦饭石桃交易大市场精彩开幕,滁州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副市长陆峰,市文广新局局长杨成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胜智、市林园局薛玉苍副局长、市旅游局陈义周副局长等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南谯区委书记杨德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栋、区政协主席尹虹、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旅游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副区长邵长玲主持开幕式。

  滁州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宣布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桃花篇)开幕,市人大副主任朱云霞为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鸣枪启游。

  姚志区长作欢迎致辞,他指出:2016年,南谯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以“566”行动计划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适应新常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紧紧围绕全区“十三五”规划和“调转促”方案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大力实施生态立区、产业强区、科教兴区战略,加快“调转促”步伐,全力冲刺全市前三。

  举办本届滁州·章广红色文化旅游节(桃花篇),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打好旅游牌,促进旅游富民、群众就业、美丽乡村建设、森林增长工程、现代农业发展、县乡交通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未来,南谯区将培育多业态地方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积极推进旅游品牌创建升级、创新拓展旅游市场营销,助推全区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本次红色文化旅游节(桃花篇)旅游节由南谯区政府、滁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滁州市旅游局、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南谯区章广镇五尖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南谯区文广新旅局、南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谯公安分局、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滁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合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章广镇人民政府协办。活动分共八大板块:开幕式暨文艺演出、“仙境章广·美在桃乡”摄影大赛、“乐在桃花中·健康伴你行”山地自行车骑游活动、章广特色农产品展销、万名游客赏万亩桃花活动、诗词书画艺术家采风活动、“万紫千红”旗袍秀以及章广红色文化展。

  开幕式当天吸引了5万名游客前来赏花,农副产品交易额突破1000万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