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首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在秀英区开幕
//www.workercn.cn2016-01-19来源: 海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记者近日从海口秀英区政府获悉,首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1月16日至17日在秀英区石山火山口公园举办。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刺激精彩的专业自行车比赛和自行车花样表演,还可以品尝火山乡村美食,免费喝上火山黑豆腊八粥。
    据介绍,首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主要活动包括专业自行车比赛、自行车花样表演、自行车巡游、儿童自行车比赛、自行车历史文化展、火山乡村美食节、自行车文化节摄影大赛等。自行车比赛分公路组竞赛和山地自行车赛,赛事总奖金为20万元人民币。
    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和游客除了能够充分领略火山风貌和自行车的魅力,还能享受到美味无比的火山乡村美食。由于1月17日时值腊八节,活动当天还将免费提供千人火山黑豆腊八粥款待全国各地骑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