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创新元素点亮“吴根越角”枫泾水乡婚典
//www.workercn.cn2015-08-24来源: 上海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第十一届“吴根越角”上海枫泾水乡婚典协调会近日召开。今年婚典的主题为“两岸一家亲、缘定枫泾情”,届时将有20位台湾新人为枫泾的中华传统风俗礼仪文化再添迷人风采。
为成功举办好上海市旅游节重大活动之一的“吴根越角”第十一届枫泾水乡婚典,枫泾古镇精心策划,积极筹备。
    一是制定了“吴根越角”第十一届枫泾水乡婚典策划方案。据悉,今年策划方案在往年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充分体现中华传统婚俗礼仪文化的同时,更加注重和突出古镇传统和现代主题文化的融合,都市与古镇的混搭、水乡与宝岛的联姻,将充分展现山水枫泾、文化枫泾的内涵和魅力。
    二是出台第十一届水乡婚典筹备工作方案,要求责任到人,严格遵循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按照方案要求,分为外部筹备组和内部筹备组。外部筹备组主要负责活动宣传、活动筹备、演出节目策划、为新人制作拍摄外景、婚典主会场舞台设计等。内部筹备组主要包括安全保卫、现场协调、宣传策划、环境保洁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据悉,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第十一届“吴根越角”枫泾水乡婚典将于9月20日隆重开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