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广东梅州市梅县区第四届柚花飘香旅游节开幕
//www.workercn.cn2015-03-26来源: 广东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第四届柚花飘香旅游节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雁鸣湖旅游度假村开幕。梅州市旅游局局长朱瑛、副局长李智出席开幕式。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20多家媒体和广大游客共1000多人参加。
  梅县区是中国金柚之乡,种植金柚已有百年历史。雁鸣湖旅游度假村在成功举办前三届柚花飘香旅游节的基础上,整合优化了本次柚花飘香旅游节的内容,以赏柚花、品艾宴为特色,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和优惠套餐。把柚花飘香旅游节打造成为特色品牌活动,以柚花为媒,以节会友,迎接海内外客人的到来。
  本次柚花飘香旅游节还推出了“叶帅故园→雁南飞茶田→雁鸣湖赏柚花”经典游、“灵光古刹→松口古镇→雁鸣湖赏柚花”古迹游、“十村联动景观→桥溪村→侨乡村→雁鸣湖赏柚花”美丽乡村游等众多特色旅游线路以及“柚花节一日游”和“柚花节两日游”等旅游产品。此外,眼下正是盛产艾草的季节,雁鸣湖酒店以艾草为原料,推出“艾香鸡”“艾丽丝”“艾情丸”等十几款养生艾宴。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梅州市金柚飘香文化节获得中国特色生态旅游节庆奖的授牌仪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