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即将精彩开幕
//www.workercn.cn2015-03-26来源: 河南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春来柳绿,又是清明。一场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典——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唱响2015年明媚的春天。
    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为期10天,从4月1日到4月10日,在中国清明文化传承基地开封举行。作为本届清明文化节的主会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清明文化名园——清明上河园景区积极策划、组织并承办了一系列清明文化活动。届时,清明上河园中活动多多、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清明大戏 精彩呈现
    4月2日9时,2015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式宋韵清明民俗表演在清明上河园清明文化广场创意举行;4月2日9时30分,2015清明文化踏春巡游自清明上河园迎宾门广场盛装进行;4月2日14时,全国皮影“山花奖”展演大赛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内如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数十个省市的百余名艺术大师将率队前来参演,为大家带来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民俗活动 互动频现
    清明节是追忆先人的日子,更是老百姓出游狂欢的节日。清明上河园景区在保持平日近百场精彩演出的同时,增添了一些民间传统活动,并邀请游客参与。赠柳帽、赠傩面、推铁环、荡秋千、抖空竹、放风筝、寒食展、民间手工艺及旅游纪念商品汇展等,让游客在景区high翻天。
    主题剧目 全新展现
    清明上河园在做好文化节策划运作的同时,景区大剧目的创新一直没有间断。随着春天旅游季的到来,2015版《大宋·东京梦华》于3月20日已如期上演,游客爆棚的《岳飞枪挑小梁王》推出了春季版,震撼炫目的新版《大宋·东京保卫战》已于3月23日正式公演。
    宋韵清明,美丽开封。感受民俗,拥抱春天。清明文化节期间的开封,定会带给您一个别样的清明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