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专题聚焦-正文
“永诚保险杯”随手拍征稿作品
北京东城区环卫八所工作掠影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7月20日,北京连降暴雨。为了确保公厕安全与业务质量不出问题。环卫八所业务主管潘凯、安全主管吴芳丽冒雨检查公厕情况,同时叮嘱保洁员要时刻关注雨情,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到所里。(作者 崔海阔)

  为了美化公厕周边环境卫生,同时为如厕人员提供舒适、整洁的如厕环境,8月份,环卫八所开展清理卫生死角活动。青云29号公厕位于前门拆迁区,公厕周边房屋已全部被拆除,但留下了很多砖头瓦块,为了不影响如厕人员如厕,八所两名保洁员雷中风、王细香利用2个半小时将砖头瓦块清理干净。(作者 崔海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