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专题聚焦-正文
2013中国贵阳温泉季开幕 贵阳季节性旅游营销见成效
//www.workercn.cn2013-11-29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贵阳温泉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唐矛

    人民网贵阳11月22日电 (秦晶)2013中国·贵阳温泉季新闻发布会今天在贵阳举行,主办方和相关单位在会上发布了温泉季的多项活动计划,此次温泉季举办时间为2013年11月至2014年4月。
  包括贵阳温泉主题漫画展、主要客源地共推温泉季、温泉景区集中广播推介、乐湾国际温泉旅游度假峰会,“泉体验”、“泉游记”评选、温泉地图趣味“寻宝”,以及发布已整合覆盖贵阳市200多家签约联盟商家的“爽爽的贵阳旅游卡”等系列活动都将在温泉季期间举办。此外,各地游客可在多家电商网站购买贵阳温泉旅游产品,更加优惠和便捷。
  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唐矛介绍,贵阳市自2008年推出“温泉月”,2009年升级为“温泉季”以来,贵阳冬季旅游市场逐年升温,并成为又一个旅游旺季。2012年,贵阳市温泉景区共接待游客91.48万人次,营业收入1.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和19%,与2009年比较,分别增长了43%和53%。
  唐矛还表示,在举办“温泉季”同时,将紧紧围绕第九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和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贵阳市14个重点项目。
  据了解,此前贵阳市旅委推出的2013贵阳避暑季四大主题旅游产品和活动刚刚落幕,截止到2013年9月,贵阳市旅游总收入达到577.88亿元,同比增长24.5%。数据表明,贵阳市季节性旅游营销成效显著。夏季的激情还未褪去,贵阳市新的一轮旅游营销热潮又将来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