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登封旅游试水“白+黑”模式
//www.workercn.cn2016-07-04来源: 郑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6月30日,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郑州市天人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在郑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白天游中岳嵩山少林景区+晚上观《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旅游联票。登封也成为郑州首个试水“白+黑”旅游营销模式的县(市)。

  据了解,嵩山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是首批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首批国家5A级景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作为全球最大的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项目自2007年正式运营以来,先后被评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创意城市——城市文化名片”等称号,堪称河南文化旅游名片。

  此次,嵩山少林景区与《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达成推出旅游联票共识。游客一票在手,既可观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也可畅游少林寺、少林武术馆、三皇寨、塔林等多处知名景点。此次联票活动于7月1日至9月30日进入试运营阶段。试运营期间,凡在少林景区联票窗口购买音乐大典门票(C区、儿童票除外)均可得到少林寺当日门票一张。为给市民夜间消夏旅游提供便利,《禅宗少林·音乐大典》C区门票同时推出100元特惠价。(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春霞 荣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