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转变思路创新发展 实现旅游产业新突破
//www.workercn.cn2016-04-08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4月5日,新疆和田地区召开2016年度旅游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十二五”地区旅游业发展成果,安排部署“十三五”以及2016年地区旅游工作。

  “十二五”期间,地区资源开发步伐加快,旅游基础设施条件得到改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旅游综合服务质量有较大提升,全地区旅游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2016年,地区旅游业将坚持“固本强基”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的规模和质量,力争实现接待游客87万人次,旅游消费3.5亿元的目标任务。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毅士,行署副专员、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刘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县市、各部门要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战略,变革发展模式,实现旅游工作新跨越;抓住重点,主动作为,做好落实,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做好项目对接等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丰富和田旅游产业,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旅游产业重要性的认识,把握中央、自治区促进旅游业发展的良好政策机遇,主动融入到地区促进旅游业发展战略中来,将发展旅游业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实现旅游产业新突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