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浪漫金昌 花约广州
//www.workercn.cn2016-04-08来源: 甘肃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金昌旅游推介会走进广州,开展新一轮旅游推介活动。

  金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旅游局局长姜国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李协居、秘书长辜明德,广东省自驾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致君应邀出席推介会并发言。

  推介会上,金昌市通过播放金昌旅游宣传片《花约金昌》、《金昌欢迎你》,现场推介金昌旅游资源、线路产品、优惠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旅游商品等方式对金昌旅游开展了全面宣传推介。推介会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与会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就金昌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自驾游线路和基础设施建设、优惠政策兑现落实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推介会期间,金昌市旅游局与广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了区域旅游合作协议;金昌市金龙国旅、信天游旅行社分别与当地龙头旅行社达成了游客互送、政策互惠方面的合作协议;广州市申浪国际旅行社、广厦国际旅行社等近100家当地旅行社参加了合作洽谈。

  广州是金昌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城市。金昌浩瀚的大漠、辽阔的草原、蔚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与温婉秀丽的广州形成巨大的反差,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金昌美丽的紫金花海、地道的羊肉美食、优惠的引客政策、优质的旅游服务,为广州带去全新的旅游产品,金昌将成为广州人旅游新宠。广州旅游企业纷纷表示,将尽快组织旅行社前往金昌进行考察踩线,共同开发旅游产品。

  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羊城地铁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广东电视台、广东电台新闻中心、南方网、新浪网、大粤网等10余家媒体对本次推介会进行了采访报道,金昌旅游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金昌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金昌市旅游局、永昌县旅游局等部门领导和甘肃金龙国际旅行社、金昌信天游旅行社及巴丹吉林沙漠景区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