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大庆市开通湿地旅游网推动夏季生态化旅游产品营销
//www.workercn.cn2015-08-12来源: 黑龙江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湿地旅游等夏季生态旅游发展”的指示和“大力推动夏季生态化旅游产品组合”的要求, 7月25日,大庆市旅游局开通“大庆湿地旅游网站”,同时开通大庆湿地旅游手机客户端和湿地旅游微信平台,展示黑龙江省和大庆市丰富的湿地资源,推出龙江区域湿地旅游产品,加强生态湿地旅游产品营销力度。
    “大庆市湿地旅游网”是大庆市旅游局正式开通的首个以湿地为主题的互联网站,是立足“互联网+”需求新模式,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加强湿地宣传、实施科技强旅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提升湿地旅游品牌,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提供了更为广泛、快捷的平台。网站的设计凸显三大特点:
    一是内容丰富,结构合理。网站设立大美大庆、湿地景区、湿地线路、湿地文化、湿地资讯、湿地活动、湿地衍生品、湿地在线、湿地掠影、湿地论坛等十个一级子栏目。宣传涵盖内容广泛,其中大庆湿地景区简介20篇,湿地视频12个,湿地线路39条,湿地资讯104条,节庆简介9条,各类原创图文99条,湿地衍生品19种,主要转载各类湿地文章60余篇。
    二是突出重点,互动便民。为突出大庆湿地旅游网便民功能,利用互联网的多元化,形成以大庆湿地旅游网站建设为主,建立“湿地旅游网移动终端、湿地旅游微信公众平台”为辅,实现多个平台并行、多种方式并用的现代旅游电子商务发展体系,最大限度为游客提供便捷;将湿地旅游网“湿地在线”栏目与“大庆旅游局微博”进行互联,线上线下互动,实时动态管理,实现信息共享,为游人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三是设计美观,操作方便。网站以蓝色为主调,注重细节的辅助功能设计,以美观大方、简洁庄重的网站页面,展现出大庆湿地旅游特色与风貌。网站加强导航链接、信息搜索、在线交流等功能,提高可用性和易用性。网站还链接了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旅游局、湿地中国、广东省旅游局等主流网站和业务相关网站,为网民提供便捷查询服务。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智慧旅游建设大潮显现,大庆市旅游局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成本低、容量大的优势,进一步做好大庆湿地旅游宣传工作,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促进旅游部门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