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常德成立湖南省首个旅游行业微信联盟
//www.workercn.cn2015-07-09来源: 湖南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微旅游、微营销、微融合、微电商、微媒体……互联网+旅游时代催生了无数以微信公众号为利器行走江湖的旅游行业新媒体。7月8日,常德市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区县旅游局、乡村旅游点、旅游商品厂家等首批30多家旅游微信公众号共同成立了常德旅游行业微信联盟。
    常德旅游微信联盟由常德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倡议发起,由常德市各区县(市)旅游局、三星及以上旅游饭店、三星及以上旅行社、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旅游商品企业、五星级乡村旅游点、特色餐馆和茶楼咖啡吧、其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休闲企业官方微信公众号组成,联盟将充分整合全市旅游休闲行业资源,加快推动新媒体运营理念及模式的创新,发挥旅游休闲行业自媒体优势,促进行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和合作,实现行业内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
    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的“常德旅游”官方微信号作为联盟的总平台,每月将联盟会员单位上报的旅游资讯整理编辑后统一发送,所有联盟成员单位进行转发,以期达到整体宣传的效果。联盟还将定期开展旅游行业微信整体营销活动,扩大游客和市民的关注度。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常德桃花源、常德柳叶湖、常德欢乐水世界、常德亲和力、武陵天济喜来登酒店和常德大学生旅游等6家微信公众号当选联盟常务理事。会后由“在常德”和“常德维度”知名微信号负责人对首批联盟会员进行了微信编辑和微信营销的培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