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2014盘锦冬季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www.workercn.cn2014-12-29来源: 辽宁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初冬时节,料峭寒意阻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淡季不淡,四季不断,湿地之都大美盘锦的“旅游热”仍在不断升温。为进一步打造盘锦冬季旅游品牌,整合全市冬季旅游产品,市旅游局从11月开始积极筹备,联合各县区、经济区旅游部门早动手、早策划,精心为市民游客呈献一份绚丽多彩的冬日旅游盛宴。
    今年盘锦的冬季旅游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冬季到盘锦来钓鱼”、“水润冬季欢乐盘锦”等为主题的2014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将迅速引爆盘锦冬季旅游市场。疙瘩楼冰雪嘉年华、绕阳湾冬捕渔猎文化节、渔乐冰钓运动、温泉季系列活动等将陆续开幕,近10余项冰雪旅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到盘锦体验冬捕渔猎、冰钓运动,享受湿地温泉、美食文化等将再次成为全省冬季旅游的一大亮点。
    冬游盘锦,不仅可以感受北方湿地的壮美和冬韵,也可以感受民俗风情、体验冰雪运动等冬日的浪漫和快乐,感受百年冬捕古艺、体验冰钓运动乐趣、畅享湿地温泉,收获一份悠闲自得的冬季之旅,盘锦之行一定会让您尽享盘锦冬趣。
    相关链接:
    盘锦是一座以湿地景观为特色的滨海城市,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湿地”。“冬捕、冰钓、温泉、美食”是盘锦冬季旅游的一大特色。近年来,盘锦市不断加大冬季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冰雪温泉旅游呈现出新的发展局面,以冬捕文化、冰钓运动、湿地温泉为产品的冬季系列节庆活动有力地助推了盘锦冬季旅游的发展。连续举办四届的接官厅卧龙湖冬捕节、具有百年传承技艺的绕阳湾冬捕渔猎文化节、盘锦疙瘩楼冬捕节生动展示了富有地域特色的关东冬捕渔猎文化,成为全省冬季旅游活动的亮点,为盘锦旅游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素有“北国水乡”之称的盘锦,境内水系密布,冬日在冰封的湖面上凿洞钓鱼成为人们最喜爱的娱乐活动之一。大洼县中尧七彩庄园、清河湾景区、辽东湾新区荣兴水库等景区为人们提供了开阔的冰钓场所。疙瘩楼湿地温泉养生度假区、湿地公园等以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形式多样的娱乐设施成为盘锦地区最优秀的冰雪嘉年华活动场地。此外,盘锦温泉资源禀赋优越,水质优良,达到了优质矿泉水的标准。湿地温泉更是“寻遍北国独一处”,是亚洲最好的温泉之一。目前,我市已有1家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2家省级温泉旅游小镇,建成了以紫澜门温泉度假城为代表的重点温泉企业15家。随着盘锦天沐国际温泉度假城、浙江恒隆沁温泉、红海滩国际湿地温泉休闲城等一批高端温泉旅游项目相继投入建设,全市温泉旅游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