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甘肃建立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
//www.workercn.cn2016-03-30来源: 国际商报
分享到: 更多

  从甘肃省旅游局获悉,甘肃智慧旅游建设总体方案确定,提出“一个中心”和“三大体系”的总体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包括11个智慧旅游应用系统。

  甘肃省智慧旅游建设总体方案主要包括甘肃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总体定位、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建设方式等内容,提出“一个中心”即甘肃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和“三大体系”即甘肃智慧旅游服务体系、智慧旅游营销体系和智慧旅游管理体系的总体建设目标。

  建设内容包括:甘肃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绚丽甘肃网站、风火轮手机APP、微信公众平台、旅游产业运行监测调度系统、旅游行业监管系统、旅行社电子行程单系统、旅游大巴实时监控系统、旅游部门协同办公系统、旅游票务分销平台、绚丽甘肃旅游互联网电商门户共11大智慧旅游应用系统。

  届时,甘肃旅游将把智慧旅游建设作为今年和“十三五”期间旅游工作的重点来抓,以提升甘肃旅游形象、改进甘肃旅游服务质量、增加甘肃旅游市场份额、促进甘肃旅游产业发展为方向,加强与省直各相关部门的横向联动和各市州的纵深贯穿,坚持政府主导和市场化运营相结合,以规划编制的要求继续细化和完善建设方案,做到适度超前、一步规划、分步实施,将建设方案做实做细,作为指导甘肃省智慧旅游发展的蓝本。(郭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