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2015年张家界春季旅游产品说明会在昆明举办
//www.workercn.cn2015-03-2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3月25日下午,“春暖张家界,花开昆明城”——2015年张家界春季旅游产品说明会在昆明举办。此次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旅游局、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昆明市人民政府、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昆明各大旅行社、媒体等近百人参与活动。
    张家界以旅游立市、旅游兴市,作为湖南旅游的重要窗口,大湘西旅游龙头,拥有两个国家5A级景区,一个是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它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也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另一个是天门山景区,它被誉为张家界的新传奇。张家界还有两台大戏,一台是室外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另一台是室内歌舞剧《魅力湘西》,这两台戏堪称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经典之作。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民俗风情是张家界的宝贵财富。为更好地开发,保护和利用好这些资源,张家界正全面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朝着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梦”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为了让游客出行更便捷,张家界即将开通多条新航线,并推出配合航线开通出台的营销政策。4月5日,昆明至张家界的航班将开通,对此,张家界特别邀请了昆明环卫处的十位优秀环卫工人,乘首航航班免费畅游张家界,开启清心洗肺之旅,实地感受张家界山水的神奇,深情领略人间仙境的独特魅力。针对此次昆明行,张家界还推陈出新,不仅现场送出8888元红包大礼,而且推出了“三羊开泰”景区卡通形象MV全球首发暨全年互动赢大奖活动。
    通过此次旅游产品说明会,全面加强了昆明与张家界的旅游行业交流合作,实现了资源、品牌、信息共享,促进了两地旅游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