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哈尔滨开通东北三省首条直航莫斯科航线
//www.workercn.cn2014-09-02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哈尔滨8月29日专电(记者王君宝)记者从黑龙江机场集团了解到,哈尔滨—莫斯科航线28日正式开通,这是东北三省首条直航莫斯科的航线。
    业内人士认为,此航线开通将进一步扩大黑龙江省的对外开放,促进黑龙江省与俄罗斯的经贸合作与人员交流,强化哈尔滨机场对俄远东地区门户机场地位。
    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孙春京介绍,近年来哈尔滨机场加大对俄航线开发力度,目前已开通哈尔滨至哈巴罗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叶卡捷琳堡等城市航线,在全国范围内仅少于北京首都机场,对俄业务量占到东北地区的85%。
    分析人士指出,莫斯科直航的开通对国内游客尤其是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赴俄游客而言,免去了转机京沪的不便。由于我国公民赴俄团队旅游免签以及过境俄罗斯72小时免签等优惠政策的施行,将有更多旅游者选择经黑龙江省出境,促进黑龙江省旅游业、航空服务业等第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