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2014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9-26来源: 浙江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9月21日,2014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本届旅游节由浙江省海盐县委、县政府主办,以“优美、优质、优雅”为主题,本着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在充分挖掘海盐独特的生态自然和地域文化元素的基础上,通过大瘦身、大整合和大板块,精选出12个特色明、品质高、影响广的活动项目,包括:浙江省自行车公开赛海盐站比赛暨2014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2014第一届中国·海盐旅友大会;“三毛杯”全国漫画获奖作品展;金秋交响音乐会;寻觅海盐“优雅人家”;“绮园大舞台”金秋演出季;海盐县第二届视觉艺术大展;微旅行活动暨假日骑行探寻五味村;绮园菊花节;舌尖上的南北湖;智慧旅游嘉年华;“优雅海盐”群众性精品文化节目展暨2014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颁奖晚会等,进一步促进“两美”建设健康发展。
  当天上午,简短的开幕式后,浙江省自行车公开赛海盐站比赛正式启动,数百名骑游者依次从广场出发骑行“慢游”,并对目的地渔人码头景区进行深度游览,清新小绿与自然美景融为一体。
  近年来,海盐县始终把发展文化旅游事业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和改善群众生活的有效举措,着力加快各项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旅游资源与产品的整合,文化旅游事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海盐旅游特色显著,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深厚灿烂的文化底蕴;绵延百里的滨海长廊,形成了大气如海、淳朴似盐的海盐精神;山海湖交融的自然禀赋,成就了独特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吸引了海内外大批游客驻足,已经成为长三角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
  中国·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是海盐县多年来主打的节庆品牌,融合了生态、文化、旅游元素,旨在更深层次地挖掘海盐县文化内涵,整合人文及旅游资源并全面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提升海盐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充分展示海盐的独特魅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